2 Feb 2011

宣布

对对对

今天我要宣布一些事...

“单身”永别啦~~~~

去去去~

哈哈哈~

没想到我也这么快有这一天呀~

是咯~

我有男朋友了~

对啦~其实还蛮害羞的~=P

嗯...

他呀...我觉得他...很好人噜~

拿来当老公应该很不错啦~

呵呵~

惨噜~

恨嫁到酱~~~(^-^)







lolx~我的牙齿...真的长得很整齐~哈哈~=P
感谢我妈妈~(^-^)


最后

祝福我们吧~LOVE LOVE LOVE~


I LOVE YOU,DARLING~(^.<)

muackxx muackxx~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