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Apr 2011

negative思想。。。怎么办???

negative思想。。。


前几天,我有了“那一方面”的negative思想。。。


庆幸的是,


过后又被我自己消除了。


因为我觉得那是我自己的幼稚与无知,


我的胡思乱想。(^.^)


对不起哦~~~


只要彼此都有着那颗“心”。。。


我相信互相的包容、接纳彼此的缺点


可以让我们走得更远。


我们还要一起走的路还很漫长,


间中的吵吵闹闹。。。


或许可以让我们更了解彼此,


未尝不是件好事(^.^)


今年我将要面对STPM了。。。


嗯!!!我会尽全力的!!!


其实。。。


不管怎样,


你在我心目中永远是最好的。


虽然没有甄子丹的身材~~哈哈哈哈哈~


爱情心得这档子事。。。


还是跟闺房密友交谈就好了哦~


不熟的。。。


还是算了啦~免得自讨苦吃~


好啦~好啦~


我要去读ekonomi了~~


tat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