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Jul 2012

埋藏在心底深处的那一份记忆。

听说人的脑会故意把不想记得的事情埋在最深的那层记忆里。

起初,我还以为自己可以很洒脱,
以为自己已经不再在乎。。。

但是快一个月了。。。
我才发现,其实我一直都还在乎着某一个人。。。
我一直笑、尽量让自己过得开心。
原来我只是在欺骗大家、欺骗自己。。。
我的心,还是会因为他的一句话而跳动。。。
会因为他对我的不同而难过。。。

好几次的夜里,我都崩溃的躲在棉被里偷偷的哭。
其实每次这样我都觉得自己好傻
甚至觉得自己。。。
我知道,自作自受。。。

前几天梦见他有了女朋友。。。
惊醒。。。就大哭了一场。
眼泪似乎永远流不完,
哭的累了、停了。。。
洗把脸,又在做自己的事情,
过自己的活。

但是却越来越混乱。。。
我不知道自己在干嘛。。。
为什么我的生活变成这样?
我不喜欢现在的自己=(

我只知道。。。我们回不去了。
一切。。。结束了。。。
只有这样才会让我自己渐渐想通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