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Apr 2010

幸福与残酷...只有一线之差

今天是值得开心的一天,因为大姐的女儿满月。这小女娃,跟她姐姐一样都是在爸爸、妈妈还有大家的期待、爱护下出生、长大的。真的...好幸福...但我们在闲聊时,我听到了一个噩耗...也就是一个我从她还是小女孩到现在的15岁...我大她3岁、活泼开朗的她自杀死了...我的心痛了一下,鼻子有点酸酸的...泪水在我的眼眶打滚...我跑到了楼上,不想让家人看到我的失态。
记得第一次遇见她,她很活泼;她叫嘉嘉,她喜欢叫我减减。她的妈妈行动不方便,走路需要嘉嘉的弟弟的搀扶。这么活泼的女孩在中学时,被她的阿姨带离了家里。她很漂亮,真的...她有大大的眼睛、挺挺的鼻子。在没有妈妈的管教下,处于叛逆期的她学坏了。
她为什么自杀?我不想说...当做给她最后的尊严吧!


**嘉嘉,你安息吧!祝你下一世,可以幸福、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