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Apr 2010

心情写照

现在的我已经不把心情、日记都写在日记本里,网络发达造成我的沉迷~哦~有谁能救救我?我想要脱离、摆脱这个困境!以前生活中的点滴都记载在那小小的日记本里,只有自己可以看。但是现在写在blog的,有时候还是不能够放开自己,因为知道有人在看着我的内心呼喊、我的言论,就真的释放不开来。所写的也是有限度的,因为有些事情真的是很难下笔、难以启齿啦~
Sylvia~不好意思啦~被你抱怨经常upload没有照片的帖子。=P最近都没什么拍照~但是我有拍到我穿校服的样子哦!!还有很多跟学校的新朋友的合照~告诉你啊!真的是气死我了!昨天不知道是我的电脑还是电话有问题,无法把照片move过来电脑还不用紧...哪知道!竟然给我照片全都不见了!难得学校跳电叻~给我拍到很多经典的画面!!!就这样没了!super不爽!我是多么的想要跟你们分享我的照片?(T.T)我超想念你们的...
那你们决定了星期日要出去吗??一定了哦~等你们的答复叻!每次都要蓁蓁载真的很不好意思啦~~我要去考车了!现在在等妈咪跟姐姐们“交涉”~哈哈~要她们3个公私出给我~因为真的太贵了!那就给你们看一些21号的simple outing~真的是很simple~^^

自恋的时间。
这是我写的!看不清楚?那就去南美园的珍珠市那边,走进swenz~看吧!不过记得叫东西吃哦~swenz的食物都是我的姐姐煮的菜单,包好吃!她很厉害^^and then Swenz的mixed fruits salad记得叫来吃哦~因为是我“传授”给他们的!不过我还是喜欢我做的多一点啦~因为有我的“味道”嘛~
然后...要谢谢很多网友的鼓励~你们不用不好意思的啦~如果我的故事写得不好就明讲吧!记得给我意见!我会诚心的接受~不要一直称赞我啦!我变得太骄傲了~^^
我的朋友们,现在我觉得好幸福!因为有你们!大家的鼓励、肯定,让我每天的生活都很充实,满足!充满了自信的过每一天~还有,我做的mixed fruits salad真的这么好吃吗?Sylvia~你的老板娘姐姐好夸张噜~不过我喜欢!哈哈~其实我自己也觉得蛮好吃的...=P好吧~这次就到这里结束~tat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