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Jun 2010

26June2010-Our first outing^.^

Ho!Ho!Ho~!今天我6点就起床了~好困啊~~!!
这些是我的同学~没有人要理我。。。
这是Winnie~~

Christy&Erica

11:50a.m,yes!终于放学了~

去打油~Oops~Winnie的脸变成P
亲爱的Winnie~^.^





艺术



又到我咯~







到了,我们就去买票+填饱饿到剩下22寸的肚皮~


在等的空档。。。嘿嘿嘿~



我们的阿珊姐~有点像钟嘉欣哦!


钟嘉欣vs薛凯琪??


heik!heik!又到我了~







下一部...我要看这个!!Toy Story~>v<
真的好怀念丫!!我小时候很喜欢看滴~repeat又repeat


进到里面~忙着吃popcorn!!


woO~~阿珊姐的美腿~~


nie~又是我=P



最后看完了,Winnie送我回家~谢谢你丫!!真得很不好意思麻烦到你(>.<)下次换我报答你^^

回到家...不知道为什么,绑了条pigtail~(=.=)
其实今天是要帮欣柔庆祝生日的。还有其他照片在阿珊姐那儿~所以可能多几天upload在facebook吧~!!哈哈,因为被阿珊姐投诉为什么facebook里就只有那几张照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