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Sept 2010

病魔xiu xiu xiu~!!!

发烧了两天...还没好...
突然有很多的感触...
haiz...如果这个时候,有个男朋友...
为我煮粥、买药给我吃、倒水给我喝、轻抚我的额头~哪有多好??
哈哈!!所以说,趁女孩子生病时,去关心她,或许已经成功了一半??=P
看来我得了妄想症。


而最近我才知道...我...我...我有病!!
谢老师说,拿了东西不放回原位是种病态...=.=


趁这两个月,要把所有没有学到的东西学好来~
不然12月的大考就不用考了!!
好!好!加油~!我一定能!!
多几天拿到了farewell的照片在post给你们看^^
现在就先post一张照片给你们看~


zhenzhen车上的史蒂奇~我觉得...我是不是天生生来搞笑的??(>.^)




然后...谢谢那些copy我的idea+作品的人,
你们最擅长的,就是copy了,改一改。
真的很谢谢,我真的不气~因为现在只是在学校的小事。
相反的谢谢你们教会了我一些道理。
我提醒了将会去读设计的朋友,要小心丫~
这个世界不再是我们form4、5的单纯了。
尤其设计的竞争那么激烈,有点担心你...
你这个单纯的笨蛋!!(其实我自己也好不到哪里去=P)


现在我只想说...病魔快退散!!!咳咳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