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Aug 2010

狗屁的爱

《穿西装的男人》
我说过我喜欢穿西装的男人^^
也觉得这用来当一篇故事的
标题很不错!
在想我的心态是不是老了?
结婚不是我们这帮无知少女想的那么简单。
以为结婚就会像公主一样
天天沉醉在幸福里?
别傻了~
你看看那些做戏的,每次结婚神父都会问
“你愿意与XXX结为夫妻,不论生、老、病、
死、贫穷、富贵,都不离不弃,永不分离?

嗯!你不会永远沉醉在幸福里!
上天会给你考验。
当你的另一半出事了,
你,
能确定自己陪着他/她?
照顾他/她?
能吗?
这...
要很“爱”才会做得到吧?

前几天我在网上无意中看到一篇文章
在中国不知哪个省,
有个才华洋溢的少女,
她有大好的前途!
怀着一颗憧憬的心,
嫁给了她心目中的“英雄”(狗熊就有!)。
不料这一切是一个错误的决定,
噩梦的开始...

她在报章上看见了他心目中的“英雄”(当保安的)
为了一名被抢的妇女跟6各劫匪搏斗!
受伤了,失去了一条腿!
于是她很感动地在各大文章表扬此“英雄”
并从她的家乡驱车到那“英雄”
所居住的医院探望他!
他全身缠着绷带,包括脸。
她给他读文章,
每次他都会睁大着眼睛看她(恶心咯!)
有时甚至会看到泪眼汪汪,(geli!)
待了几个星期,
她要走了,
他不舍的拉着她的衣角,
用一种类似“请你别走,留下来陪我。”
的眼神看着她。(女孩子就是这么的心软!笨!)
她对他说“你好好的修养,我一定会再回来!回来嫁给你^^”
听起来好浪漫!我很喜欢这句话!
但有谁会知道,
这是她一生中讲的最错的一句话?

几个月后,
她真的回到了那里跟他结婚了!
这时她才真正看到了他的相貌。
他,其丑无比、五短身材~!

好吃懒做、伸手要钱、酗酒~
样样有!!哇佬eh...
持续了整整10年之久!
到最后她要跟他离婚!
那狗熊怕失去一棵摇钱树~
演变成强暴她!逼她怀孕,
性虐待她!!
最后血淋淋收场!!

女孩,看清楚你眼前这男人。
再决定要不要嫁啦~

不要像故事中的女主人一样那么的傻!
她就是太向往浪漫,铸成了大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