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Jun 2011

亲爱的,在我眼里你是完美的。

或许之前我有着那一点点的不敢自信!

认为我不会接受这样的你,你不可以有这一点点的缺点。。。

但随着我们在一起的日子越来越久,

我发现跟你在一起时,

我似乎盲了~

我什么都看不见,

我只看见了你的那颗“心”。。。

那颗真心。

我也感觉到了,

那就是我常常挂在嘴边,

可是又其实不是很了解的——“爱”

原来。。。这就是爱。

最近。。。

我发现我不喜欢拿你来跟别人比。(包括甄子丹)

看得见的比较条件,

胜过别人的虚荣心,

我没有。。。

只要我自己认为是最好的,

那。。。就是最好的。。。

这就是人们所谓的——“爱”

原来。。。这就是爱。。。

这就是爱呀~原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