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Jun 2011

对不起、谢谢您、我爱您。。。

妈咪。。。对不起。

之前是我误会您了。。。真的对不起~

请原谅我这个傻女儿吧~

之前我竟然这么的愚蠢!

我竟然以为妈妈越来越不爱我、看我不顺眼、偏心。。。

暗自伤神落泪~

原来。。。都是我单方面的猜测。

妈,对不起。

觉得三姐对我比较好了,(我还以为是我变乖导致的。)

原来。。。是妈妈您看不过眼,

告诉她们“你只有一个妹妹,为什么你要这样对她?”

终于有人懂我内心了。。。

原来。。。妈妈您懂得。。。

妈咪,谢谢您。

是有贵人吗?还是您也觉得我懂事了许多?

还是是我吐露的心声??

不管是怎样。。。我。。。好感动。

听见这一个“真相”时。。。我的眼睛,好酸涩。。。

如果眼睛有味觉,那。。。应该感觉到又苦又涩吧。。。

原来,好多人爱着我。。。

原来,我很幸福。。。

我好飘飘然~

快乐重新找回了我~(special一点~人家每次都讲“我找回了快乐”)

妈咪。我爱您。。。

妈咪刚刚的那一番话。。。

我高兴之余,也有点惭愧。。。

那弟弟呢?对。。。我也只有他一个弟弟。。。

虽然。。。他不完美~

但我其实没有嫌弃过他。

只是有时会很生气他没礼貌。

其实。。。我很想教好他。

但我能力有限。

言归正传,弟弟我也是只有一个。。。

从今以后所以我会好好对你的,

弟弟,姐姐爱你。

嗯。。。爸爸也是只有一个。。。

说真的,有时我会有点讨厌我爸爸的为人。。。

但。。。爸爸。。。只有一个。。。

所以。。。爸,对不起。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在"

在今天的表扬大会上,我领悟了这句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