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May 2010

自己.我来了

我开始讨厌我自己。
愚蠢、天真?
这些词都不会在我的身上找到的。
以前的我
好胜、死要面子
常常会自我提升。
这是小学毕业之前的事...
上了中学,如脱缰的野马!
以为自己得到了解脱,
其实是一种堕落与不自爱。
小学的自己充满了自信与自负,
往往有点自信过了头,惹人讨厌。
现在?聪明的脑袋因为没有一直“加料”停留在原地,
动人的歌艺退步了,
经常上台领奖的风光不见了。
我开始意识到自己的失败。


今天我觉醒,
要找回昔日的光彩,
变会从前的那个自己,
重新回到舞台上去领属于我的奖,
回到那个为了怕从第一名的宝座摔下来
而拼命专心听课、啃书的自己。
“嘿~!以前的自己,我来找你了!”
写到这里,开始喜欢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