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Aug 2010

(0.0)

马的~马的~还以为在extreme的post是最轻松的吗~!怎么看起来我好像是最没空的?!shit!被骗了啦!那个臭president!!我知道我很有idea~但是不要什么都丢给我做啦~~!我也是人、也是要读书、休息的吗!!被winnie骂~整天为了这些社团牺牲自己的时间~用猪脑想一下啦~哈哈~有啦~在想着了=P知道你是为我好~^.^!可是这个president还不赖啦~很合作、不会摆架子,我们很friend啦~~哈哈!至少他会帮忙做东西吗~

我真的只是纯粹的想要把最好的farewell party献给各个学会、团体的senior们~因为不知道为什么觉得自己既然是里面的一分子,如果做得不好就好像自己的错一样。觉得丢脸丢到泰国去~可是也要有遇到好相处的president~有些就难搞到4!shit!可是还是不要这么鸡婆的好~哈哈!拿苦来辛!!

woW woW woW~EXTREME的souvenir真的是很有纪念价值啊~还有很特别的表演哦~~呵呵~我真的觉得自己太、太、太~有心思了~哈哈!!

FOOT BALL CLUB的啊~刚开始做了一个失败的...可是过后又灵光一闪~做出一个美到~不能顶的!!哈哈!!

现在最头痛的...是SENI MUZIK 的啦...原本想象会很美的嘛...可是做出来不太美叻...怎么办??惨了啦~上天啊~快给我灵感吧!!救救我!!

明天...要去考车牌了!!大家祝我好运咯~~~~明天没去学校一天呀^^不要想念我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