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Aug 2010

是惊喜吗?还是愚弄?

嗯。。。要怎么开始呢?我想说这。。。

算是我的一个秘密^^

我没有要让你们知道的打算。。。(请原谅我)

因为它是我的秘密,只有几个熟到烂~的好朋友知道,

是一个只属于我的秘密。

而那姐姐,

谢谢你联络我。

让我相信了自己是有潜能的。

真的很谢谢你。

你的一通电话让我相信自己是做得到的!

就算你是想要安慰我,也无所谓。

谢谢你还肯花几分钟来打这通电话~(应该没人这么无聊吧...)

拒绝了你的好意之后虽然真的是很不舍!觉得好可惜~

但是我却又觉得我现在所选择、走着的路是没错的!

因为知识是最重要的。

我没后悔拒绝,但的的确确会有一点点的。。。哈哈!

当初等呀等的~还真的蛮失望!觉得自己很傻。

变得觉得自己好低俗!好没用!^^

不过随着在开学,Form6的生活越来越精彩,

认识了很多朋友,也见到了很多不同种类的人。

觉得“天啊~怎么自己的人缘那么好?”哈哈~

跟大家相处得好愉快!

新朋友、旧朋友、喜欢我的、讨厌我的~

谢谢你们,能相遇...真的是缘。

我会好好珍惜你们~muackxxx~!!!

而我的计划吗?

现在好好修我的大学先修班~

然后就直冲大学!!!

在这期间,当然我会自我提升~!!

才艺~才艺~

你们说...我要选择学唱歌呢~还是钢琴??

因为老妈问我要不要学piano~~~(应该是骗我的)

我好像不是很有兴趣叻~~

可以换成唱歌吗??哈哈~

然后
.
.
.

这是2009年的11月至2010年的3月之间拍的~

只是要证明~我的头发原本是很滑、很柔软的>.

染来又染去~!!!搞到现在很干!!!

我发誓!

等我的头发长了慢慢把这些坏的剪掉之后,

我就不会再染了!恨~恨~恨~EK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