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Jul 2010

闹钟

上次说要写出一篇文章—闹钟。今天写好了^^给点评语哦!褒贬照单全收!


小时候你把我叫起床去上学的,
优记得你第一天工作,
我还不习惯你那与妈妈不一样的声音。
滴滴滴滴~
没办法把我这个懒睡猪挖起来,
结果我迟到了。
你真得很命苦,
除了被我咒骂,
偶尔还会被我大力的乱摔!
但你依然没有一句怨言,
依然不知好歹的准时干扰我的美梦。
然而我渐渐的长大,
科技也日渐的发达。
人手一机是常事。
手机里的闹钟,总觉比你方便。
把陪伴着自己、
功劳不小的你遗忘在了床头上,
布满了灰尘也没有人会发现。
工作多年的老臣子,
顶着被摔得遍体鳞伤的身体静静的立在哪儿......
有一次搬家,收拾中无意间注意到你。
老式破旧的身躯,
阳光正好照射着你的头顶,
有股冲动想把你扔进垃圾桶。
但适时地脑袋里升起了以往小学一早起身,
带着惺忪的睡眼去上学的往事。
会心的一笑,决定把你带着一起去。
用湿布把满是尘垢的你擦拭干净,
你恢复了以往那一副风姿凛凛的模样。
瞬间仿佛看见了你边对着我贼笑边说道:“嗨!我又回来了!以后还请多多指教哟!”

哈~我的闹钟爷爷,我那无限的回忆!


后记:其实当中有一点点是我真正的个人感受,但大部分是虚构的^^。为了让文章可以生动一点,被迫撒一点点地小谎咯~(是酱的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