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Jul 2010

Amy

你现在在飞机上吗?

我们本来是两个各不相识的个体。

缘份让我们成为了朋友。

真的是很奇妙啊...


要多久我们还能在线上聊天?

我们从陌生到熟捻,

到卸下心房...

第一次拥有一个这么要好的网友。

在你我的心中,

这感觉很强烈...

这一切对我来说都是很值得回味。

虽然我们没见过,

但朋友,我很想你。

在你要离开的这几天,

我都有在线上等你

看到你在线上,

找你但你都不回应。

或许你没空吧...

直到今天你在我的部落格留言。

跟我说再见...

我的心情...怪怪的...

说不出是什么感觉...

在外国要好好照顾自己,

不要乱跑!

Always missing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