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Nov 2010

爱情教授啊~~~

呐、呐~
昨天“有位学长”,
自称自己是恋爱教授的学长啦~

哈哈~打给我,
从接听他电话的那一刻起,
就一直笑到没完没了~

谢谢你啦~~~
我之前好像失去了理智!

原本我是还蛮理智的,
被烦人的事缠多了,
搞得我连正常思考都不能!
lolx~

你说“男人性本贱。”
是的,怎么我忘了?

之前这些我都懂的丫~
“不要因为寂寞而错爱一个人。”


不相信一见钟情这么浪漫的事,
okay?

prefer细水长流啊~

那位自称自己是“爱情教授的学长”,
他说:“恭喜你!以心理学角度来看,
你不随便开始一段恋情;
你要经过慢慢的相处,直到好像家人一样了;
才会跟那个人在一起。
一旦在一起了,就是一辈子。”
(=。=)难啦~

但...能吗?
他再补充:“你了解你的同性朋友,需要多久?”
我答:“大概两年多吧...我才摸清楚他们到底是怎样的人~”
他再问:“那你觉得,要完完全全的摸清一个男生需要多久?而且别忘记,
男人性本贱!”

我无言...
不懂得答丫~
因为他说得太对了!

那是怎样???=(
我怕我一直选选选,
等等等...
到最后嫁不出的时候,
才随便找一个人把自己嫁出去。
最后不合了离婚。

变成失婚地妇人~
OMG~

我可以不要落得如斯田地吗?

我的命运,可以掌握在我的手上??
现在读着书,
以后上了大学,
大家的身份、地位、观念等等,
都会改变的。

你说在90以前,是可以在大学快乐恋爱,
一直到结婚、生小孩。
有美满的家庭。

但不同了,
我们是90后,
90后的人,都很复杂。
不像以前的纯朴。

可是我还是知道,
目前读书最重要!!!

我要扫几个A丫??

虽然我不是很聪明丫,
但那位自称“爱情教授”的学长,
你说《秘密》里说:“我们做任何事都要有POSITIVE思想,
这样才会成功。”

就好像恋爱,
不要一开始就抱着迟早会分手、
预料一定会受伤害去开始一段恋情。

我要当TOP student~!!
好好好~这是一个super positive的想法!!

放假中,还是要k书丫(^.<)
恋爱暂时放一边啊~~~
目前就保持观望的态度吧!
你们在山脚下劳动着,
而我坐在山顶上,
用清醒的脑袋来让自己学习分析男女之间的那种...
特别的情感?嗯...叫做爱情的情感。

我也大了,要慢慢的、一步步的,
去探索某些事了~

可是!!!目前读书最重要!!
我,一定要上到大学~!!!

用爬的也要爬进去!!
哇哈哈哈哈哈!!!
哈哈~原本想要找张超人的图片放在这里,象征我现在充满力量的心情~可是...噗!我觉得为什么超人要把内裤穿在外面啊?为什么那漫画家一开始要这么画??如果有天让我看到这样的人,飞在天上...我只会觉得...^^总之,现在心情好啦~又回到了年头的那个我了!UR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