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Nov 2010

星座

嘿~我想问问一个人出生在
哪一些月份就会有的特定星座。

常常看那些关于自己星座的解剖、介绍
我相信很多人都会那样做。

其实我们真的生来就应该有着那样的个性、
特性、性格、命运??

还是其实我们本来是一张白纸,
我们没有特定的个性,
只是因为我们被“星座”误导了?
而导致我们有:“我是xx座,我就是那样的人!”的想法???

哇呀~可这是古人的伟大思想,
哪是我这个平民百姓可以随意推翻的呢??

我吗?
我这18年来一直都认定我是狮子座,
可是在我美好的18岁将要结束时,
才有一个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人告诉我,
“嘿~我们是双性人”
(=.=)"
“什么双性人?!我很正常的!!”
“不是啦~我们7月23日出生的人是巨蟹尾、狮子头,所以我们有两种人格~”
oh~I see...
难怪...有时我会不像狮子啦~
herm...蛮特别的嘛~(^.^)
爽!!

巨蟹...是怎样的啊??
我不就要看两种星座的解读咯??
也是件麻烦事...

还是有自己的性格好~
不要被报章、杂志、书本上的星座解读牵着鼻子走~
不是很准的(^.^)

我曾经想要一生可以疯疯癫癫的过日子,
但随着年龄的增加...
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事。

但其实我又是一个很容易就看开的人,
哈哈~
我也不懂为什么我可以那么的乐观=)

可...也会有忧郁的时候...
找好朋友诉苦...
天啊~!我做了什么错事?
连好朋友也拿我难得的忧郁来开我玩笑!
super不爽的!
活该给我骂!!XP

你啊!刘小姐!看到了吗?!
体谅我啦!
讨厌~~~~~

你们...
过得怎样??
距离很近,可是要见个面怎么那么难??!!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