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Nov 2010

槟桥马拉松

yoho~^^你们好~好几天没上来写文章了~!
嗯嗯~11月20日晚上我过去学校跟
大家一起坐巴士过槟城啊~
我真的无敌幸运啊!一上巴士就人有三急!

我忍、忍、忍哪~!
怎知那个driver一直走错路!!
我的妈咪喂~
我不能顶了!一直在巴士上吵!
“我要上厕所!!”
“怎么你要上厕所到处宣传的...”
“你安静啦~!Ini hak asasi manusia!!”
哈哈~我终于知道了pa是读来干嘛的了~

2010年11月21日
撑了一整晚,到了7点了!
我开跑噜~!

谢谢永年啊~!
一直在旁边鼓励我跑下去!

哈哈~不给我停啊~!
可是我撑到半个rage我就真的不能顶了~!停了一下...
喂...我第一次跑这么久没停耶...
好歹体谅我一下...

我用了1个小时20分钟才跑完啊...
输了咯~可是...我赢了自己!!=)
*第一次坚持的跑到最后!
*第一次长跑没有overtime!
*第一次体验了成功与毅力是要放在一起的!
*第一次尝到了辛苦之后,迎来成功的感觉!!
超棒的呀!!!

当我跑到终点,我的嘴角不知觉的上扬了!!(^.^)
嗯!!我真的很开心!!

目标、一直突破自己的人生,才会有意义!!
才会精彩!!!我就在11月21日,早上8点20分领悟了!!

URS!!!光明的未来呀~冲吧~~!!!!

今天我做了个梦,
梦见了minister这个字...奇怪~无端端梦这个??
难道...我将会成为minister??想太多了啦~

好吧~到此结束~bye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