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Oct 2010

自我介绍

突然...我想写一篇自我介绍耶...可以吗??可以啦~哈哈!其实想更多人可以了解我,尤其是...我的朋友?也包括我的家人...应该有看hor?呵呵~
自我介绍
姓名:钟欣妤
我的名字...我在上中6以前不叫欣妤~
我有一个酷弊的名字!因为...特别~我喜欢与众不同
喜欢特别。
钟甜熠
怎样?不会读最后一个字吗?
好吧、好吧~yi第四声。
哈哈!以前我一直觉得,
熠,是星光熠熠的熠。
所以自从我知道我的熠字的含义之后。
我觉得我是一个注定要一生“星光熠熠”的人。
可是经历过许多,天真的小孩才知道。
不是每个人都做得到特别的人。
被人叫了17年的甜熠,
突然要变成普通的欣妤说真的。
我还伤心、不舍了一段时间。

可有时我又48迷信的wor...
不能control~
所以就算咯~

性格:幼稚
总之就是幼稚!
我以前真的很叽喳,
没有说话1分钟都会死。
可是现在我已经好很多了,
能够不说话,也学会看什么场合
应该说什么话。

脾气:坏。
以前更死...脾气超坏的说...
记得我小学还跟一个惹到我的男生打架,
结果我赢了!
他也不敢跟老师说...
因为我放话:“你敢跟老师讲...你就中!”
哈哈!

声音:唱歌还蛮不错听的咯~
我的声音越大是越低沉T_T

我...小时候可是个实力派唱将咯!
哈哈!
可是越来越大,
没有练习,现在退步到kns

最满意的五官:嘴巴呱...
好像是比较美的...

最满意的身体部位:腿吧...
勉强算最美了啊=。=
可是上次的意外,现在有疤痕了T_T
慢慢淡掉吧~会的!会的!^^

还有就是手毛很长=。=
我也很纳闷...

够了呱...我也没什么心再写下去了。
我的生命好像越来越平淡,
淡到像白开水。
真的很无聊。

每天重复一样的事。
没什么特别
可以令我的心,
泛起点点的涟漪。

想要疯狂的每天玩个够!
过不了自己那关...
想要去shopping,挥霍!
可是我没钱...
。。。。
无奈~

你们知道吗?
我们每个人都不是为了“兴趣”
而读书的...
为了兴趣读书的人在这个世界上
还不到20%

我们都是被逼
痛苦过日子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