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Oct 2010

真的不是喜欢(>.<)

我最近觉得很烦啊!!!
雯、蓁、梅(T_T)
你们在那里啊???

我到现在...
还不太适应...
现在的校园生活...

没有了梅梅~
没有人“监督”我读书,
变得懒散了=(

没有了雯~
没有人可以听我发牢骚,
我变得很容易忧郁=(

没有了蓁蓁~
没有人跟我斗嘴、吵架,
我还很不习惯啊~!!!!

你们!快点约我出去gathering!!!(>^<)

......上次我说,有个人闯进了我的心?
(我很后悔post在facebook)
嗯...是的,是闯进了,我赶不走他。

我也不懂为什么,他会能够引起我的注意。
纳闷...

其实真的算不上喜欢,
甚至暗恋也不是=(

我不会那么容易的就喜欢上一个人。
太轻浮了,
也很不实际。

可能...他特别?
不懂叻...

我喜欢看他穿便服。
很帅!!^^

可...我到现在跟他说话的次数...
还不到10次(T_T)
看来也只会成为一段美好的回忆。
你说以后想起来,嘴角也会上扬^^
是呀~阿Jim~哈哈

真的不是喜欢。

应该是...
欣赏吧?

嗯!^^
就是欣赏!!!

好吧~
既然知道了没可能,
就不要想太多了~
那些幻想??
就让他随风~

有时候期望越大反而失望越大,
所以我不要抱任何的期望,
说不定...
会有奇迹的出现^^

所以我想,
既然他这么的优秀,
那我就来自我幻想好了,
“他”将会是我的假想目标!

我要追上他的脚步!
跟他平起平坐!!!!

所以为了不输给他,
我现在很努力的在为自己的将来铺路。
努力的在k书呀~

只要我一边这样想,就很有动力的一直读。
一直去摸索课本上的字。

我也将会是一个优秀的人。
这样还要多亏了他~

有人说爱情的力量是很恐怖的?

好吧,我就先暂时喜欢上他吧(^。<)

如果喜欢上一个可以令我
想要变得跟他一样优秀的人的话。
我觉得是不错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