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Oct 2010

I cut My haiR!!!

想看吗?
我知道你们很想看
真的要看吗?
我真得很犹豫
哎哟~
好啦
看咯!
不准笑!!
Before我剪我的头发
看!多漂亮???
.
.
.
可是现在....
.
.
.
我变得很丑了!
.
.
.
刚剪好...前面还能看一点点...
(T_T)
事实上我真得很伤心...
可是我没有选择的余地!!
因为一些原因,我必须剪掉“她们”~
.
.
.
回到家仔细的照了旁边、后面。
我崩溃了!
我真得很讨厌那个剪我头发的美发师。
剪到我的头发酱...
实在是太难看了!!

最后,我真得无法忍受这么难看的头发!
就再夜、打扰到人家。
我也跑去找晶晶姐姐补救!

这是补救之后的照片。
比较能看了...
Haiz...我变成了TOMBOY...
穿起校服一定很难看...
伤心丫!!
谁能救救我????(T_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