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Oct 2010

看到了吗?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pid=566657&o=all&op=1&view=all&subj=163289033682436&id=100000147417927#!/photo.php?fbid=166147110066868&set=o.163289033682436

。。。。。。
咦?看到了吗??
我...是第一次...
鼓起勇气,参加这种“比赛”

说起来,我好像除了歌唱比赛,
最常参加以外...就是小学时候的
3大语言的讲故事比赛、
中学的辩论比赛等,会看到我出现。

哈哈!
这种比人气的,我都没参加过耶~
可能以前很孤僻?
所以觉得没什么朋友,
都不敢参加咯~!

一定会输到很难看=P
(事实上还蛮讨厌输的感觉。
可是不是输不起哟~)

但是...Form6,
我遇到你们^^
整栋IBM的朋友!

让我觉得其实我是真的可以
拥有这么多的朋友。

说真的还蛮感动...
觉得上天对我太好了!

有几个蛮特别的朋友。
Lim Chin Soo
哈哈!
刚刚开学,
跟他同班,就觉得
“yer...怎么这么衰?跟这样的衰人同班?”
相处下,其实他也蛮“可爱”的嘛~

然后就是
Phoo Kok Liang
看他好像“大佬”
还蛮怕他的咯!
头又这么大...
长得像杨忠伟(唱洋葱的那个)
唱起歌很像林宇中。(看到了不要骄傲丫~)

还有
Thomas Teh
第一眼,
这个人很好看。
但相处多一下...
有点.......
其实他人很好的啦~
常常到处认干妈=.=
好啦~我老妈说下次
煮“好料”叫你来~^^

还有很多啦~
Tan Choon Peng
看到他就想笑。

Lim Chui Keat
舞王?
第一次看到他在班跳Gee
我真的mo Kun Chang.
哈哈!过后发现他竟然能柔亦能刚。
佩服、佩服~

还有很多很多真地写不完~
Winnie &Pei San就不用说了啦~
还有别班的朋友~

还有我做梦也没想过
可以认识到这么厉害
的朋友。
Pang Soon Gi
是位作家。
可是人又超好的~
没有脾气。
真的有点过意不去呐~
自叹不如~=P

Ooi Jie Ru
这个人啊...
人肉百科全书。
什么都懂,有时候会有点...
崇拜她咯~哈哈!

Tan Shin Jou
第一印象,
眉毛很粗!!
哈哈!

还有我班的
慧珍、颜雯、雯宜、
哦~!还有很可爱的Sebestian!!

还有些可能没写到你们,
可是在我的内心,
永远都是那么地珍惜你们的丫(^.<)

eh...还有,
pai seh啦~没有当上班花。
谢谢你们那几个人这么看得起我。^^
令你们失望了。真的不好意思丫~
可是你们怎么、那么、死鬼的好?
告诉我说“在我心目中,你永远是校花。”
Aduii...知道了啦~谢谢你们啦~感动ing~~~

最后我爱IB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