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Oct 2010

好久没吃到这么饱+满足(T_T)

标题好像有点不对
看起来好像我妈妈没有给我饱饭吃
哈哈!
不是啦~是很久没有一次过吃这么多的东西了!
真得很“爽”!!
来吧~来吧~
今天我们要过槟城看电影^^
所以我们就在7点出发去了~
就这样我们到了三姐所谓的很热闹、好吃的
Sungai Pinang food court
真的好多东西吃呀!!搞到我不知道要吃什么=_=
最后我叫了一碗tomyam面~
(因为刚刚在车上他们一直讲tomyam)
很辣丫(>。<)而且被他的图片骗料~
有啦啦、虾...
结果来到...(=。=)
cheh~
然后我们一直拼命的叫、叫、叫~!
结果竟然叫了十多样=。="
没办法啦,不能退货,就一直吃咯~
看大家吃得多开心??^^
下一张
我觉得很好笑~三姐不给我post~管你XP

老爸可是吃得津津有味哟~

然后是我呀~

这些都是我们叫的食物,
因为我懒惰一张张upload所以
合成了一张。
其实不止这些...
还有很多样,我不好意思一直拍呀=P
哈哈
让我想想...
菜单:
TomYam面
咖哩面
铁版面
烧魔鬼鱼
烧kam mong鱼
蛋塔
煎叉烧咸蛋面包
蚝煎
甘香烤蚝
生蚝
烤鸡翅
日本饭
十全药材炖鸡面
Balacan炒饭
应该没有漏掉了吧?真的是吃到很开心!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看!
这是我成功把它吃掉的蚝~的壳
超赞!
最后老爸受不住诱惑...
也吃了~
哈哈~



经过一轮的大战~
总算把所有食物都扫完~
呼!真的好饱!
吃到这么饱,一定要做的一件事...
上厕所~~^^


被我发现了一件事...


这间food courth竟然在厕所装冷气(=.=)


我在厕所真的很sam pat~
想拍又怕被人看到(>.<)


吃饱了,看戏去~
我们看甄子丹演的
《精武风云》
甄子丹...
好帅丫~(>0<)
身材超好的丫~
看到我滴口水...=.=
哈哈~

这部戏真得蛮好看,
前面的武打动作很不错,
可是到了结尾,
坏人就有点太快被打死了。=(
应该打久一点才给他死嘛...

好啦~总结还是那句:“甄子丹真的好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