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May 2010

无聊的呻吟

4月27日
**今天上中国文学课,
我又被中国的历史、伟人等,
他们留下来的智慧给触动、
炸开了我心中那块无知的田园。
被批评思想没进步!
自尊心严重受损。
我的文章还要
加强、加强、再加强!
再好、再好、再再好~
我要把我的第一章改过。
我要看多一点课外书,
养成阅读的好习惯。
知识的宝库才会接近“半满”。
为什么是半满?
因为知识是永远都吸收不完的。
最多也只能给自己3/4满=)
**读书压力开始来了...
有点累...
不过我知道我能的!
我要上大学!
我要当有知识、有智慧的人,
我要赚很多的钱;
我要开名车,
我要住洋房!
我要给我的父母很好的生活!
**大姐,其实我想说,
我很喜欢我的大姐。
我知道她很疼我,
为什么之前我都没察觉到?
我想要代替大姐,
把她的份也一拼的努力!
我不可以辜负你~
姐姐~我要在此宣言!
你放100个心吧!!
我会努力拚到底!
不会令你失望的!
努力,是没有任何事情是做不到的!
**以前我好像还满坏的。
现在变乖了,
难怪我会变美~哈哈~
顿时觉得自己比以前懂事了一点点...
有点欣慰...zzZZ~(^.^)
4月28日
**我要投诉!
今天去Melati听teori,
Melati赚这么多钱,
竟然连椅子也不肯换新的!
我的牛仔裤~
穿不到10次~
就被那该死的铁钉钩破了!(泣)
**不好意思哦~我的朋友们...
我讲话有时就是很直(=P)
 SORRY~SORRY~
**超累...
回到家还要温习经济学的note,
明天要test~lolx...
**Sylvia~你弹的歌很好听^^
加油!!以后要现场弹给我听哦!
约定?


今天我忽然在想,
我18岁,爸爸50多岁,
妈妈40多岁了...
我觉得爸妈老了...
身体机能开始退化,
随时都会出毛病。
我很怕有一天,
爸爸还是妈妈会病倒,会离开我。
我不知道我的心情会怎样,
我要怎样去面对这些突然?
爸爸...看起来好像很孤单、寂寞...
我想要陪爸爸说说话,
但好像都没话题聊...
妈妈,我现在跟妈妈在一起很快乐。
我很怕有一天妈妈不在我身边,
我一个人该怎么办?
再也见不到、触摸不到妈妈...
我只知道我会崩溃。
写着这一段,
我的眼泪也止不住的一直往下掉。
我要学习忍耐,
太轻易掉下的眼泪就不珍贵。
4月29日
**今天的课依旧,
我不要再被罚订证ekonomi!
我要拿满分!Mr.Tan你等着瞧!!!
突然好想要学小提琴、钢琴、还有bass~
为这么会想学这些?
因为觉得女孩子拉小提琴,
弹钢琴的样子很优雅~
我要当“才女”~哈哈!
至于bass...嘿嘿~
是有一次,
姐姐带我去pub(第一次去),
woO~有一个bass王子~
太帅了!酷!虽然他很矮...
依旧迷得我团团转~
因为他弹bass的样子太~~帅了!
虽然有点粗鲁,
但粗鲁到来又很yeng~
**刚刚跟妈妈去超市买了
做mixed fruits salad的材料~
我做的时候觉得怪怪的...
原来我忘了买葡萄。
**好吧~
以后等我读大学出来再去学那些乐器吧~
到时候有钱了嘛~可能会比较有空??
5月2日
前天我在msn遇到一个外国人...
我的broken english真的很不好意思=P
为什么我会有兴趣跟他聊下去?
因为...他住Canada。
幸好他还看得懂我在说什么~
**觉得我的国语有一点点的进步了。
谢谢老师^^
**人就是要懂得感恩,生活才会充实!
以前的5年中学生涯,还蛮讨厌老师的,
难怪我会过得那么的失败~=P
**上个月遇到了我学校的第一名-刘璇。
一个很聪明又彬彬有礼的男孩。
看到他真得很不好意思。
why?因为他是那么的积极在生活、求学问。
而我都在做什么?
真得很害羞。
就好比一个破产之后,
一瞥不振的潦倒乞丐
遇见了一个每天都过得快乐、
充实的活力小伙子。
两个站在一起,形成强烈的对比。
不过现在不会了,
因为乞丐已经从新振作!!
乞丐会积极的生活,
努力的求学问,
提升自己,势必东山再起。
不知道有没有小弟弟、小妹妹看我的blog?
想要对你们发出警告,
老师都是很厉害的人才能当上的。
他们说的每一句话都是很有道理,
我们应该用心的听!去做!知道么?
可能现在你们会觉得
我这个oni baba在说什么屁话?!
嘿嘿~咱们走着瞧...
**今年被批遇到的都会是烂桃花~=(
死鬼~还打算在今年找个人来爱的说...
算了~我要在这两年冲刺我的学业!
恋爱...暂时放一边吧~
来谈谈我的求偶条件。
首先,年龄嘛...
大我10岁或以上没问题~=.=!!
哇...会不会太老?(众人的心声)
我觉得不会耶...
老夫少妻嘛~才会幸福~~~
我也很惊讶我会有这个怪癖...
姐弟恋?严重没兴趣...
然后上次跟amy聊天,
她问我以后要一个怎样的婚礼?
我没想过耶...
erm...
就要一个白色的婚礼吧
以后我的孩子?
放心吧!你们会很幸福~
因为我会是一个好妈妈,
但我也会对你们很严格!
因为爱你们,才会想要把你们教好。
对不?
几岁结婚?
30岁...好像很老。
我也不知道我几岁会嫁出去...
说不定我会嫁不出?
灵感,
其实是一种不太实际的东西。
很滑溜,很容易从手中溜走。
多阅读建立智慧大瀑布,才是最实际的。
说太多了~就到此暂停。


等一下!
原来我的嘴巴还满小的,哈哈~
但是笑起来就是血盆大口...=。=!!
Oh~讨厌的大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