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May 2010

超级丹

林丹
恭喜你!赢了~!!
我是刚刚才成为你的球迷的卡丽A~!
你打球的样子太太太帅了!!!!
你真可爱丫(>v<)
支持你~!!(不要说我“反骨”啦,民主自由!!)
还有!那些马来人!!
丢我们的脸咯!
一点风度都没有!看到镜头拍到他,
竟然在后面比那个...er...叫什么啊?
就是竖起拇指然后倒下来那种手势。
丢脸!不要虾水我!我以后还要去中国看林丹的叻!
林丹~~不要这么快结婚har!(*.*)

看了一个人的部落格,
觉得自己真幸运。
我从未被可怕的谣言攻击过。
或许...我没有她这么漂亮啦~
所以没人中伤我~哈哈
女人一出生就伴着那份忌妒心。
真可悲,何必呢?
这样去伤害别人...
唉~~女人何苦为难女人??

今天吗?
我可以肯定的说我变了。
我成熟了一点,还有...
变漂亮(自认)、成绩也进步了很多~
不要以为我还是以前那个小女孩...
我的classmate-Winnie...
哟~你可以不要酱可爱吗??
上课上到很专心,
突然写了“我们可以成为知己吗?哈哈”
还哈哈叻...刹那我真的是觉得你很可爱~
当场就忍不住笑出来~怎么你这么好笑?
当然咯~我回答“可以~”

曾经看过一篇文章。
有说到男人与男人之间的友谊,
比女人跟女人的来得长久、稳定。
为什么?知道你们一定会问~
因为女人是感情用事的动物,
女人会跟另一个女人成为好朋友全凭一时的感觉。
感觉对了,话腔打开后就叽叽喳喳聊个不停
互称姐妹。但同样的在这感觉消逝后,
也可能是因为一些鸡皮蒜头的小事而互不来往。
而男人与男人一开始都不会表现得太热情,
而是让友情慢慢的酝酿出来,
经过患难才会露出友情的段儿,
慢慢萌芽。
因此他们的友情也不会轻易的就被破坏掉...

扯远了~现在扯回来!
今天的捷如有点不对劲~
一直在那边弄我笑~讨厌~~~
今天的捷如...
讲东讲西,谢老师也逃不过你的“魔”嘴~!
不小心讲课讲到走音,(忍!)
你再加一句:“老师xx”
哇佬...你。。。(全班爆笑)
哈哈
lolx~够力(=.=)

分享完毕~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