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May 2010

感伤

蓁蓁还有梅梅突然去怡保读书了!!
怎么没有告诉我(>.<)!!
说真的我有一点生气哦!
你们真的很讨厌!
没有事先告诉我们,
搞到我竟然没能去送你们!讨厌!
我觉得...我会掉泪吧?(因为现在都很想了!)
雯就更加不用说...

不过得知你们能够被学校选中,
可以离开父母的身边去学习独立。
真的很替你们感到高兴。(^^)
相比之下,我还真的很不成熟,
经历的事情少之又少...

平时的超级组合,
现在只剩下我和雯在这里了...
突然觉得很难受与寂寞。

平时没有好好珍惜跟你们在一起的时光。
人总是要在失去后才来觉得后悔~:(

最近天气无常,
记得要好好照顾自己。
放假我们会去找你们的!

放心吧!
我会好好的想念你们!
你们要加油!!
我和雯也是!!
我们各奔东西、去追求我们的梦,
我们的理想。
中间见面次数逐渐下滑...
记得要常常联络,
不想要我们的友谊就这样的消逝得不见踪影。
虽然有时候我们会拌嘴=P

或许...这是上天给我们之间的友情的考验...
在这寂静的夜,
我又要哭湿我的棉被多久?

感伤啊...
最近一直缠绕着我。
拜托...不要再来了!!
有太多不舍的事发生,
有太多的难过。
不过还是要收拾心情,
精神抖数的去上学!

EM~!我不能输给你们!!(^,^)哈~

每个人的家里,有不同的困境与难处...
我最心爱的好朋友,对不起...
我拙劣的表达能力,
常常在无形中伤害到你...
我真的不太会说话=(
真得很抱歉...
谢谢你对我的宽容。
我想...你知道我在写谁吧??哈~
这是我们的密语~

我会慢慢的学会体谅,
学会细心的观察。
我想要当个细腻的朋友、女儿、孙女、情人、太太、妈妈、媳妇、婆婆...
一个女人一生中要扮演的角色还真多!

一直的循环下去,就好像经济学一样~
**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

刚刚在好朋友的身上学会的。
erm...她好爱她的家人。
她很孝顺,
我?
不孝女一个!!哈~
你真的很懂事,
我真的是要向你看齐。
我也要学会很爱我的家人。
我打从心底的尊敬你!

各位读者,早点睡。
静下心来想一想自己身边的人、事、物。
留心身边的小细节,从中得到启发与感动。

好朋友,你也是。
只想对你说一句
“不要累坏自己了。”

蓁蓁,梅梅早点睡。
要早点适应那边的生活^^

就这样,轮到我自己。
erm...希望我可以达成我的梦想吧!!
为我祝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