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May 2010

@搞不懂!搞不懂!现在的小孩在想什么?衣服越穿越老?一代比一代死...我还ok呱??哈哈~

@有个老伯问:“路A炸坡KIA巴入15毁?”看得懂吗?是闽南语~你的女儿现在15岁?=.=!!有没搞错?我18岁了,ok?老伯的眼睛有问题啊?

@Bingo...去世了...Sylvia对不起,你打给我时,我在上课...当时我听你的声音,有不好的预感了。别伤心?这是屁话。伤心是一定会的,但记得Bingo一定觉得自己很幸运可以遇到你们这一家这么疼爱它的主人,它的灵魂现在一定是在天堂看着你们,为你们祝福。它脱离了生病的苦难,在天堂快乐的奔跑着。这样想有没有比较好过点?

@昨天我发高烧...没人关心我...真的很落寞...(T-T)我sms Sylvia...你回复我时,我已经受不了那头疼欲裂的煎熬以及一碰就痛的肌肤触感,昏昏沉沉的睡了。半夜有人抓起我,喂我吃药...是妈妈。一觉醒来,病完全好了(秋~)。还有点咳嗽+失声...我的声音现在性感到极点~

@我现在在学校,碰到了一个懒惰的muet老师...怎么办?唯有靠自己!

@我要学一个人打字,他的愿望没人看得懂,我也想没人看得懂^^
XXXXXXXXXXXXXXXXX
@达文西密码?哈哈~其实我自己也不太懂~
@一种米杨百种人。真的是多到数不清,所以做人还是要有自己的风格。
有些人担心别人觉得你的blog全是文字很闷?我我吗?无所谓啦~有个网友说不会,因为我XXX...XD尾巴翘起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