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May 2010

嘿~各位读者,好几天没有更新~
有没有想念我?有的话告诉我,
我会开心死~

yuhu~今天ekonomi test分回来了~
我不用订正了!!!
yeah!!!!!替我感到高兴吧?

今天我们班要选班长,副班长还有财政~
我吗?我很鸡婆,所以被“提名”了~
你们知道吗?竟然这么多人支持我~=P
虽然不是做班长啦~
我喜欢收钱
所以我当选财政咯!
因为有文凭,所以我高喊:“投我一票!”哈哈!
结果大家都很给面子丫~
被老妈教训鸡婆去多管闲事、收钱...
唉...老妈,到底要怎样才能“开”一点?
我就是喜欢多管闲事~活跃点,
跟大家打成一片有什么不好?
只要尽本分,怕什么麻烦?
能为大家做事,不好么?
老一辈的思想就这么的怪,
我又不可以话多多~哈哈!
我不太会说话,还是保持沉默的好...

哇佬~我的脸不笑的时候就是那么的臭。
可以不要一直讲我吗?(^^)你跟我一起十几年了...

刚才看了一段短片,真的很感人!
本来我也想上载来给你们看的,
但我懒惰弄~
短片中是一个中国的著名讲师,
他到一所高中演讲,
他说了几个小故事,
其中一个是有一个苏州的小姑娘有一天从学校回到了家,
拿出了满江红的成绩单给妈妈看,
妈妈说:“孩子呀!你怎么拿了这种成绩啊?老妈看了,觉得失望啊!
小姑娘说:“妈,我马虎了嘛!”
“你一句马虎就行了?我马虎的话,工作就立刻丢了!我辛辛苦苦供你读书,你竟然给我看这种成绩?”
小姑娘一听,火都来了,臭着一张脸。
拉开门把,“砰!”的一声,大力的把门甩上!离家出走了...
十几年的养育之恩也在这“砰!”的一声消失的无影无踪。
妈妈急忙追出去,女儿的踪影不见了。
妈妈焦急万分,召集左邻右舍帮忙寻找。
一直到了晚上,小姑娘走到了隔壁的小镇。
在一条溪边,她又冷又饿,却又一边恨着妈妈。
走到了一间酒楼的门前,
看着人们吃着热腾腾的食物,
她咽着口水,眼睛直盯着...
有一个在酒楼工作的老伯看见了,
拿了一碗面给她:“小姑娘,饿了吧?来,快趁热吃了!”
小姑娘万分的感激,泪眼汪汪的接过那碗热腾腾的面,
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吃饱后她对老伯说:“很感激您!您比我妈妈好多了!”
老伯一听,语气变了:“什么?!我只是给你一碗面吃你就这么的感激我?那你妈妈十几年的养育之恩,难道你忘了吗?!你真是个不孝女!”
听了老伯的话,小姑娘这才恍然大悟。
妈妈呀!辛辛苦苦的把我拉拔长大,
喂我吃饱、穿得暖。
我竟然因为一时之气,
就把这十几年来的恩惠给忘了?
小姑娘泄尽全力的跑回家里,
推开家门,看见妈妈昏倒在地了...

还有很多可能漏了讲,
可是最印象深刻的是这一个

演讲的当儿,
几千个学生、父母都哭成了泪人!
我就从头哭到尾~~XD
哈哈~我就是这么容易感动!
台湾姐姐告诉我,
在爱情的世界里,
容易感动到最后会变成容易打发!
希望我以后不会吧.

啊!!那个讲师还说到
与其勉强的挤进一所不是你理想中的大学,
修你不喜欢的科系,
倒不如重新去考过!
怕什么?!
对!怕什么?!

人真的是需要勇气,
要有梦想!
但我的梦想是不被支持的,
我要怎么突破重重的难关呢?
沟通上我真得是很逊色,
要怎么精进呢?
学习当中...

还有最近有些事想要发表意见,
某一个宗教,
他们都很乐于助人,
活得开心,观念也很不错!
我真的很欣赏。
但是他们有个缺点,
就是他们很喜欢批评其他的宗教。
每一个宗教是一样的,目的是导人向善。
不管你是谁,死后大家到的都是同一个地方。
在你还没改变批击其他宗教的思想之前,
你是不被允许离开那里的。
你们这么说,知道为什么绝大多数信奉其他的宗教的人都不与你们争辩吗?
因为我们的宗教教导我们,
每个宗教是一样的,我们不与你争辩。
只要心中有善念,什么宗教都没关系。
大家是一家人
请你们明白你们的神,
是多么的不想看到他的孩子这样的去批击他教?
真得很受不了!每看到一个人都要讲、讲、讲!
批、批、批!
你们可不可以理智、成熟点?


不好意思,写了这么多~
闷坏你们了吧?哈~
就到此~
再见~读者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