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May 2010

勋廷~sorry~昨天放你飞机!
因为我忽然严重的咳嗽。
不能去swenz帮忙了没有告诉你,
害你的车被白撞!
自古红颜就是祸水~哈哈!
下次请你吃一餐吧~!!
吃什么?我决定!

下午表妹问我account的东西,
我一出马当然没问题~
还被迫把我的以前做的“秘集”借她~
本来还要我给她!
哇佬~我哪里肯?
我要做纪念的~
回味以前拼命的心历路程。
lolx...亲爱的表妹.=)

今天去买了梅梅的生日礼物。
是一份迟来的生日礼物...
哈哈~不好意思哦!
因为大家都很忙,
所以之前就只跟你讲声
“happy birthday”
星期二再交给你~
因为要给你惊喜!!
我选的哦!
一定要喜欢~!!
因为我自己也很喜欢~

买了香熏~
我要熏给我的房间香香滴~♥
哇佬...
也该是时候收拾我的房间了!
乱乱乱!
我要一间小一点的房间有没有?
那位猪先生又不要跟我换~(>.<)!!

今天老妈梦到我离家出走~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