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May 2010

无聊的呻吟

只想要静静的度过。
身体不争气,
又病了。

原来蓁蓁骗我们~都没有去怡保~~
害我白伤心~~!
为了弥补我心灵上的创伤,
你要请我吃一餐~!!
就原谅你~
看你下次还敢吗?!

英文、英文!!!
怎么办???

真pek~
为什么一直在这里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痴线!应该要有行动!去解决!
不要一直在这里问怎么办。

生一个孩子,真的是会血流成河。
吓到...

最近的心情很烦!
真的是很烦!

新朋友们,
我真的是不敢掏一颗心出来交。
我们真的太陌生,
我不能信任...
不能...
对不起。

我不下判断,
我不在一开始就把你们定格在一个位置上。
因为我知道-人心难测。

我反对你们孤立他人。
虽然我知道某人的缺点,
自私?没关系。
最多不要跟其深交。
我不想要凑合你们,
去伤害他人的心。
因为我知道那感觉并不好受。

我不是大爱,
更不是装好人。
我也不去评论你们的行为。
怕你们觉得我烦、爱唠叨。
看清了一些事实,有点心灰意冷。
心情不好。=(

我知道...做人要有一点心机。
不要当傻傻的烂好人!
我也想~哈!

看过一本书,
《乖女孩没糖吃》
是说心机太重的人会被淘汰,
没有心机,
在被害之后还在犹豫要不要还手的人也出局。
最后存活下来的只有那些心地善良,
但在别人陷害他之际,也不是省油的灯。
会适当的还以颜色的才得以生存。

结论是:“只有心存善念的'强者'才能生存下去。”

在自我培训中。
多看时事,
看看世界,
看看人。
不要疯疯癫癫的当个开心果,
环境不允许我这样。
步步为营,
深怕误踩地雷!

学习冷静的观察,
看透人心?
不是一天、两天的事。
奉劝还是小心妙。

帮助与利用,差别只有一条线那么的细幼。
视乎个人的思想而定。

老师说:“一起读书的朋友,才是真心的朋友。只因彼此没有利益上的冲突。”
我心想:“会吗?时代已经不同了。”
现在这个世纪,竞争这么的强大,
从小就要学会互相争夺、厮杀。
试问还会有单纯的情感存在?

二姐告诉我,在你没有利用价值的时候,
现实就会残忍的把你丢开,不留一点情面。

其实你没说,我也知道。
但是我还没试过。
以后一定会经历的。
不要太出风头,
平凡就好。

因为我家有个版给我看,
三姐吗?
太美了,出去工作常常都遇人不淑。
只因为女人与生俱来的嫉妒心。
幸好我没她美~哈!

我要像我二姐一样,
散发一股强者的气息。
当我变成那样之时,
我应该也不再写部落格。

应该不会这么快吧?
总要给我时间适应。
所以你们还有机会观赏我的部落格,

就好好的珍惜吧!!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